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第五十五期先锋讲坛
    2019年12月05日 张艳青  经济贸易学院

     

     

     

        12月4日晚,我院于九号楼B317举行了以“坚守初心使命,建设科技强国”为主题的先锋讲坛活动。我院全体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成员宋佳伟担任本次主持人。会上,她首先邀请二支部张威对这次活动的主题进行分享,发表自己的意见与见解。他以党员的初心使命为主旨,深入的讲解了党的初心并且延伸至自己当时入党的初心及使命,呼吁大家要学习上一辈人的精神,体会上一辈人的艰辛,延续上一辈人的成果以及创造新一辈的辉煌。接着是集中讨论时间,每位党员都积极的加入到讨论中,分别与他人谈论自己的初心与对科技强国的看法。最后,由各支部的代表依次发表自己的看法,每位代表从国家的各个方面分析,无不是赞叹国家的发展之快、技术之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位同学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也让他们知道作为党员坚持自己初心的重要性。同时,也明白了建设科技强国不仅仅是靠那些有技术、懂知识的人,更多的是靠党员与群众的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