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同心圆”杯模拟导游大赛决赛
    2019年12月07日 张艳青  经济贸易学院

     

     

        12月6日晚上,由我院主办,郑州同心圆集团、河南大河锦江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寿郑州理财中心、郑州创实地产公司、旅游爱好者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同心圆”杯模拟导游大赛在西校区创新创业中心圆满落下帷幕。郑州同心圆集团行政总监松梦珠、培训总监王娜、大河锦江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浩、中国人寿郑州理财中心经理刘辉、郑州创实地产公司经理耿福全、教务处处长王生交、社科处处长王晓俊、对外联络处处长闪惠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卢朝东、我院院长郭宝林、党委书记王保圈、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酒店管理教研室老师及5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19:16:2619:16:30    本届模拟导游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历时一个多月,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层层选拔,共有6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以大方得体的举止、充沛饱满的感情、精湛的专业素养和娴熟的职业技能,赢得了在场老师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6位选手经过现场答题、模拟导游、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专家的认真评选,我院酒店管理专业1832班祁梦瑶荣获一等奖,我院酒店管理专业1931班张理萌、我院酒店管理专业1832班王杰莉荣获二等奖,我院证券与期货专业1832班孙佳营、土木工程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1841班符帆、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1942班苏文波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领略了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激励了在校大学生加强专业技能学习;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有助于增进各学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提升学院综合发展能力和整体水平,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合平台的建设,推动我院向社会及企业输送知识储备强、实践水平高、专业素养好的复合型人才提供了契机。

        “共庆盛世七十载,不忘初心砥砺行”,我院不忘初心,坚持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莘莘学子搭建提升个人专业技能的更高、更广舞台。“同心圆”杯模拟导游大赛是我院结合酒店管理专业创办的特色学生活动品牌。至今为止,“同心圆”杯模拟导游大赛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它已成为我院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和标签品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