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参加一二九升旗仪式
    2019年12月09日 张艳青  经济贸易学院

     

     

     

        为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12月9日早上,我院于南区操场参加了一二九升旗仪式。我院共一百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共青团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由河南工程学院校学生会、河工青年青年媒体中心、河南工程学院国旗护卫队承办。首先,奏国歌,升国旗,全体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时候同学们严肃庄重,充满了对国旗的尊重之感,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整齐划一的步伐令人十分的敬佩。之后,由优秀团员代表王思思、杨靖宇标兵代表谢非、优秀团支书代表吴培钊、国旗护卫队代表孟元真依次进行发言,他们给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升旗仪式的意义,一起回顾了历史,并提醒同学们要铭记历史。紧接着,校团委书记王俊飞进行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切期望。仪式最后,由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庄严宣誓。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积极进取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发了我校学生的爱国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