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张艳青  经济贸易学院

     

     

     

        12月2日,我院于九号楼A304举行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元峰、入党介绍人邢冀源、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吴元峰书记担任主持人。会议围绕党章党纪以及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展开。会议进行第一项,首先大家对近期党组织发布的规章制度进行了学习。在经过激烈的讨论后,进入会议第二项,由大家依次发言,并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相互学习,相互监督,贯彻先辈精神,艰苦奋斗,做到思想上与组织上统一入党,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加强了思想道德建设,提高了思想素养和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并立志成为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相信他们在建设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会坚持不懈,为党的建设献一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