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长李利英到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10日 张艳青  经济贸易学院

    11月10日下午,校长李利英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方月陪同下,到经济贸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郭宝林主持。

    郭宝林对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院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应急预案制定、网格化管理落实、师生行动轨迹排查、信息报送、宣传教育引导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李校长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不时询问参会人员疫情防控的具体细节。

       李校长在听取完学院汇报后,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学院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从严从紧、多措并举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一要认清形势,高度清醒。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消除麻痹大意、侥幸心理。二要躬身入局,强化担当。学院党政负责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疫情防控工作实行日研判制度,坚持深入一线,统筹好防疫和教育教学工作。三要注重教育,养成自觉。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的主体作用,让师生主动参与到学校防疫当中,自觉遵守学校常态化防控各项举措。四要健全机制,把牢关口。制定好应急预案,从严从细,建立健全有效、有序、有力的工作机制和网格化管理机制,切实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有效防控。五要群策群力,联防联控。每个师生员工都要承担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共同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共同守护河工平安。

    郭宝林代表学院发言,经济贸易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按照李校长提出的要求,进一步理清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程序和细节,明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任务,提升师生在疫情防控下高效开展工作的信心,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