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第27期发展对象培训
    2022年04月24日   经济贸易学院

    为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强化对发展对象的教育管理,4月19日--23日,我院顺利完成第27期发展对象培训各项任务,学院党委书记赵方、副书记李二亮及各学生支部书记主讲, 32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以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主线,先后组织开展了“建立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疫情当下当代共产党员的担当”、“弘扬‘红船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党史守初心,悟思想担使命”为主题的集中讲解,组织学员观看并学习电影《八佰》、《决胜时刻》、《中国机长》,并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授课教师在结课时对本期学员提出要求与期望:一要提高政治认识,做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内化党员意识,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通过学习培训,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理解,提高了端正入党动机的自觉性,加深了对党员标准和党员先进性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曹丹迪  图:孟潇  编辑:李二亮  审核:赵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