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暖心毕业季,依依惜别情——经济贸易学院志愿者为毕业生搬运行李
    2022年05月22日   经济贸易学院

    2022年毕业季如约而至,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学院2022届400多名毕业生无法返校,大量的行李需要帮忙打包邮寄。为保障未返校学生顺利放心毕业,妥善邮寄行李,5月21日,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干部、党员、预备党员、班级志愿者90余名同学参加了打包行李助力毕业行动当中。

    在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志愿者分为若干组,为了妥善打包行李,采取视频连线的形式,为每一位毕业生分包行李。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袋袋行李相继打包、搬运至楼下。天气炎热,志愿者们脸上满是汗水,纵然湿了衣衫,却没有一个人喊累,更没有停下脚步。紧握推车的双手,是志愿者们甘于奉献的写照;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是志愿者们贡献自我的象征。沉甸甸的箱子里不仅装有行李,还满载着老师以及学弟学妹们最诚挚的祝福。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愿此去繁花似锦,相逢依旧如故。

    疫情下的毕业季,志愿者们为毕业生提供的暖心离校服务,再次让毕业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情关怀与美好祝愿,体现了学院温暖力量的传递与志愿精神的传承,展现了新时代经贸学子的奉献与担当。期待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期待和祝福砥砺奋进,焕发更绚丽的青春光彩!

    (文:程若冰  图:杨胜楠  编辑:李二亮  审核:赵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