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在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工程学院共青团基础工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05月25日   经济贸易学院

    近日,校团委下发《关于发布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工程学院共青团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决定》文件,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在此次大赛中喜获3个单项奖,成绩斐然。

    “活力杯”河南工程学院共青团基础工作大赛是校团委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大赛自4月初启动以来,学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经过层层选拔,共推荐共青团工作项目7项、微团课2项、活力团支部1个、魅力团支书1个报名参赛。

    学院团委书记张艳青申报的思想引领项目《“青春里·心向党”理论宣讲团》获得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一等奖;张艳青主讲的《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金融工程2041班李占光主讲的《入党基本知识培训》分别荣获微团课大赛一等奖、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团委牢固树立以项目化提升基层组织活力,以品牌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极大的提升了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水平。院团委将以这次大赛为契机,牢牢把握共青团主责主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有效发挥引领凝聚青年、团结组织青年的功能,持续提升学院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为新时代更加出彩奋力谱写新篇章。

    (文:张艳青 图:杨胜楠  编辑:李二亮  审核:赵方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