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
    2021年11月24日   经济贸易学院

       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按照《河南工程学院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方案》要求,我院于20211015日至1123日召开2021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本次参加审查学生共94人,其中本科65人,专升本29人,无一人请假缺席,全员参与。

               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我院成立了由郭宝林院长和赵方书记为组长的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组,并召开党政联席会,在会上详细讨论决定了详细的复查方案,由学工办主任、教务办主任带领新生辅导员具体实施。我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责任到人,逐一核准,确保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各项资料准确无误。组织收集新生个人纸质档案材料,并组织安排新生填写《河南工程学院学生信息卡》,并严格审查材料组织专门学生干部逐一仔细查验学生录取通知书、纸质学生档案、高考电子照片、身份证、学生入学登记表、党团关系、学生证等证件材料的信息,和新生本人实行多方面多角度对照。与此同时,我院还开展了照片核对、考试成绩复测、加分学生材料复查等工作,切实做好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各项工作。

       我院每个参与审查的人员都认真仔细、高度负责,并将这种责任心体现在整个审查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体现在从开始到结束的整个审查过程中,切实保护学生权益,维护教育公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