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常用下载/正文

 

    教师假期下企业锻炼要求
    2018年04月02日 jkb 

    一、实施办法:

    1、教师到企业去要深入企业第一线,采取顶岗作业、工作实习、合作研发等形式,并与调查研究相结合,及时掌握本专业发展动态及实际应用情况,充分了解相应的业务流程、岗位素质、知识技能要求,积极参与项目实践与研发,努力提高自身技能素质。

    2、教师实践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企业管理的规章制度,并注意技术操作安全规程,虚心请教学习,主动向本学院汇报自己的实践情况。

    3、教师下企业实践期间,各学院及时掌握教师在企业的实践情况,做好沟通联络工作,了解教师在企业的工作、学习情况;探讨、交流、解决有关问题。领导要不定期到企业进行抽查,并进行调研,了解教师实践情况、企业生产情况及其对职业教育的要求。

    二、总结考核:

    1、在企业实践过程中,每天坚持写日志,并收集本专业最新的资料,包括视频、图片等。

    2、回校一周后向人事处师资科递交《企业实践总结》、日志、企业鉴定、单位的考勤表、工作中的照片、视频等资料。

    3、在各学院教研会议中进行学习交流。

    附件【教师寒暑期下企业锻炼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