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科学研究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管理文件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管理>>正文
实验室工作条例
来源:本站    作者:jkb     时间: 2015-03-06 13:37

实验室工作条例

 

一、         实验室工作必须努力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保证完成实验、实训教学任务,不断提高实验、实训教学水平。

二、         加强实验室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业务考核和技术培训,不断提高实验室工作人员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的思想。

三、         实验室应注重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严紧的科学态度,观察问题、分析为题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结合职业岗位群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

四、         认真贯彻学院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仪器设备的潜能。切实做好仪器设备的管理、维修、计量及标定工作,使仪器设备的完好率达到90%以上。

五、         实验室要认真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做到安全、文明实验、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安全和国家财产不受损失。

六、         学生初次进实验室做实验前,实验指导人员应宣传安全制度,不经安全教育者,不得进入实验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电话:0371-62634303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