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本站!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科学研究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管理文件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管理>>正文
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
来源:本站    作者:jkb     时间: 2015-03-06 13:41

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         负责编制实验室建设规划与计划,并组织实施和检查执行情况。

二、         做好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申购审核工作,努力做到合理开支实验室的各项经费。

三、         做好仪器设备的定期保养和维修工作,尤其是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发生故障、损害、零配件不足时,要及时保修或申请补充,提高仪器设备的利用率和完好率。

四、         切实抓好实验室的科学管理工作,掌握实验室库存物资数量,减少积压,防止浪费:对新购置仪器设备,要及时组织技术力量进行安装、验收并尽快投入使用。

五、         负责制定实验室使用、管理和安全等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实验室各类员的岗位责任制,负责对本实验室专职工作人员的培训及考核工作。

六、         负责本实验室精神文明建设,抓好工作人员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七、         负责本实验室的安全与环保工作。

八、         定期检查实验室工作,总结实验室工作,开展评比活动。

九、         负责本实验室档案的搜集、管理工作。

十、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电话:0371-62634303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