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09年下半年第三场专场招聘会
    2013年04月17日 经济贸易学院 

                           

                           

                           

        11月21日,北京自尊文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盘古七星酒店相关负责人前往我院招聘应届毕业生。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受到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们的广泛关注。
       
    招聘会首先由人事部经理王凤云就盘古七星酒店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薪酬、福利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同。随后,招聘组准备了一个简短的面试,用几个简单的问题对学生的判断力、社会实践能力、自我定位和表达能力作出大致的评价。会后招聘人员对我院应聘人员及接待人员做出高度评价,称赞我系学生素质较高,并称还会继续来我院进行招聘。
      
     此次招聘会不仅开阔了毕业生的就业视野,也在一定程度上端正了毕业生的求职态度,避免了盲目就业,也为同学们积累了一些求职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