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院邀请北京阳光会议中心总经理李刚等来我校作报告
    2013年04月18日 经济贸易学院 

     

        受经济贸易学院邀请,10月26日上午,北京阳光会议中心总经理李刚和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王锡珊来我院5104教室作报告,本次报告的主题是“现代酒店的发展趋势及对人才需求现状的分析”,本次报告由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郭宝林主持。经济贸易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的部分老师和酒店管理专业的所有学生近260人聆听了本次报告。

        本次报告分两部分,首先北京阳光会议中心总经理李刚为同学们作了关于“现代酒店的发展趋势”的报告,对现代酒店管理模式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并对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寄予后望。接下来,由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王锡珊作了关于“酒店行业对人才需求的现状分析”的报告,王经理就酒店人才的现状、酒店人才的需求现状以及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现状、酒店人才素质结构和高校应如何应对酒店对人才需求的看法与见解等方面,为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

        本次报告不但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的氛围,而且还使同学们对酒店文化及现代酒店对人才的需求有了更多的了解。通过本次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并希望今后我院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