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2年下半年专场招聘会
    2013年04月18日 经济贸易学院 

        受经济贸易学院的邀请,11月5日,北京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北京中家鑫园酒店、中国职工之家、上海金水湾有限公司、温州维多利亚等六家企业来我院,参加了在5304教室举行针对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专场招聘会。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郭保林、院团总支书记马小雨等出席了本次招聘会,并对这些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招聘会会上,各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概况、企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岗位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给即将毕业的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一次择业的机会,同时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实践课,让同学们在应聘的实战中获取更多的面试的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