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专场招聘会
    2013年06月26日 经济贸易学院 

        受经济贸易学院的邀请,6月25日,河南新封热力有限公司来我院在西校区5304教室举办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专场招聘会。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郭保林、院团总支书记马小雨等出席了本次招聘会,并对河南新封热力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招聘会上,河南新封热力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怡学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一下企业的概况和未来发展趋势,接下来对岗位需求、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王经理耐心解答,会场气氛一片祥和。

        本次专场招聘会,给即将毕业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上了一堂实践课,让同学们在应聘的实战中获取更多的面试的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