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宜兴宾馆、紫砂宾馆专场招聘会
    2014年11月17日 马小雨 

       

        受经济贸易学院的邀请,11月17日,江苏宜兴宾馆、紫砂宾馆莅临我校,在南校区服装艺术博物馆A409教室举办酒店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宜兴宾馆人力资源部经理冯皎、紫砂宾馆人力资源部经理诸文浩、助理王俊钤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郭宝林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各招聘单位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就企业的概况、企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在接下来的招聘环节,企业单位的负责人与有意向入职的同学们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行了面试,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专场招聘会,给即将毕业的经济贸易学院的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一次择业的机会,同时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实践课,让同学们在应聘的实战中获取更多的面试的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撰稿:马小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