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金丹药业集团专场招聘会
    2014年11月27日 马小雨 

        受经济贸易学院的邀请,11月26日,金丹药业集团来我校,参加了经济贸易学院在南校区服装艺术博物馆A409教室举行的针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金丹药业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郭东州、人力资源部主管孟俊平、人事专员李春雪、人事专员王敏、经济贸易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小雨出席了本次招聘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金丹药业集团招聘主管孟俊平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概况、企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岗位需求、福利待遇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企业宣讲完毕后,在A402教室举行了现场招聘和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给即将毕业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一次择业的机会,同时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实践课,让同学们在应聘的实战中获取更多的面试的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撰稿:马小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