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浙江台州温岭耀达国际大酒店专场招聘会
    2014年11月27日 马小雨 

     

        受经济贸易学院的邀请,11月26日,浙江台州温岭耀达国际大酒店来我校,参加了经济贸易学院在南校区服装艺术博物馆A409教室举行的针对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浙江台州温岭耀达国际大酒店总经理陈剑青、台州黄岩耀达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章方方、台州椒江耀达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郭娟等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招聘会,经济贸易学院2015届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招聘主管将帅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概况、企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岗位需求、福利待遇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宣讲完毕后,在A404教室举行了现场招聘和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给即将毕业的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一次择业的机会,同时也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实践课,让同学们在应聘的实战中获取更多的面试的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撰稿:马小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