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2014年12月28日 马小雨 

     

        12月27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优秀毕业生校友座谈会于南校区服装艺术博物馆经济贸易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座谈会有幸邀请到了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教授尹翠玉和武汉百捷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安爽,经济贸易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经济贸易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小雨主持。

        会议首先由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尹翠玉老师讲述了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内所应该做的事情,告诉同学们不仅仅要好好学习,还要积累各种社会实践经验。同时还告诉同学们在未来公司中如何和领导及同事搞好关系,怎样处理社会关系,对考研问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鼓励同学们考研,拓宽自己今后的就业面。

    接下来,由武汉百捷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的安爽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以及大学毕业后的人生奋斗历程,告诉同学们细节决定命运这一重要观点,一定要注重细节的培养。在未来刚开始工作时候一定是艰辛的,需要坚持自己的信念,不断的克服这些困难,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会取得不断进步。她也强调了在大学时期不仅要注重学习,更要注重经验的积累,不断丰富自己,要抓住任何机会去提高自己工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社会知识,知道了怎样去解决社会问题和工作前遇见的困难,让同学们更早的了解了工作前应做的准备,以及工作环境和应该注意的问题。(撰稿:马小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