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院与丰乐园大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7年03月23日 温华 

     

        为更好地体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的教育办学理念,大力推行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3月23日中午,我院与丰乐园大酒店在南校区9号楼B316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耿广智、丰乐园大酒店总经理王亚鹏、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郭宝林和党政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耿书记向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教学和实习实训的情况,同时表示学校希望与企业联合办学,让企业参与进来,学生走出去,通过一系列的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实际操作能力,适应未来的发展需要。
        随后,郭宝林院长和王亚鹏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此次合作,经济贸易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大举措,它借助企业的市场优势和学校的人才优势,不但可以加强企业的竞争实力,而且能够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达到双赢的目的。校企合作还有利于学校输送更多学生到企业参加顶岗实习,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