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双选会
    2017年04月14日 温华 

     

        4月14日上午,我院在9号楼A227召开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双选会。院长郭宝林、同心圆教育集团松梦珠和来自北京、上海、温州、杭州等地的14家单位参与了此次双选会。
        会上,郭院长介绍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我院14级优秀实习生代表结合实习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心得,总结了收获的经验,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15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搭建了与企业沟通的良好平台,拓宽了他们的视野;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次生动的求职择业体验,增强了学生尽早关注就业、主动就业的意识,为毕业时成功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