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院举行创业指导讲座
    2017年12月27日 温华 

     

         为让毕业生从容面对创业,加强对学生创业方面的指导与帮助,12月27日,我院于九号楼A238-239举行了关于应届毕业生创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创业指导教师孙毅担当主讲人,学院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专业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孙老师针对目前大学生创业形势作了具体分析并表示学生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创业技巧。接着,孙老师详细讲解了三方协议的基本知识并分析了三方协议的重要性。对于创业前的准备工作,孙老师对大家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讲解。会议的最后,孙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使同学们对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本次讲座加强了大家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知,使同学们更加清楚了选择创业方向,端正了创业态度,明确了创业方向,为顺利创业打好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