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顶岗实习经验交流会
    2017年06月01日 jkb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顶岗实习经验交流会

             

    为总结顶岗实习经验及成效,增强学生的学习意识、明确学习方向,经济贸易学院于531日在9A227-228举办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顶岗实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王三芳副院长主持,2016级辅导员张艳青老师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近300名学生参加。

    优秀实习学生代表向大家讲述了自己顶岗实习的经历,并总结出以下几点体会:第一,顶岗实习非常重要,既可以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企业实践相结合,又可以学到不少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提升自己实践能力的同时又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第二,要好好学习,尤其是学好英语和专业课,特别是要加强英语口语训练;第三,要提前规划自己的人生,一点一滴地完成自己的目标,在工作前充分掌握专业知识并考取相关证书;第四,要学会做人,要活泼热情、待人真诚、助人为乐、尊重他人。最后,王三芳副院长对报告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希望在校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把握人生方向,脚踏实地地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