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隔离疫情不隔爱,贴心服务暖心怀——校办支部组织召开我院结对女生宿舍座谈会
    2022年04月26日   经济贸易学院

    4月25日晚上,校办支部仝泽矿、吕小强两位老师党员组织召开我院“一对一”结对宿舍女生座谈会,泽苑一号楼A栋622、627共12名学生参加。

    校办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把学校的关爱、老师的关心带给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合理优化时间安排,高质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同时做好宿舍卫生,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学好专业技能、锻炼自身本领、努力提升自我,实现个人价值。会后老师们向同学们赠送学习用品与生活用品。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提高了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使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有利于扎实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进展,筑牢织密基层疫情防控屏障。

    (文、图:程若冰 编辑:李二亮 审核:赵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