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05月17日   经济贸易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5月16日中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预备党员线上线下接收大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开展。

    会上,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等方面表现;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他们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经各党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认为,齐鑫等31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接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分别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书记对本次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四是要做到终身学习,努力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基层党组织的力量。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勇担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奉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光彩。

    (文:曹丹迪  图:董子琛、方琳婧、张梦珂、齐灵慧  编辑:李二亮   审核:赵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