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顺利完成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11月26日   经济贸易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24日中午,经济贸易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相继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方、副院长王家显应邀参加,各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各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并对今后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赵军花莅临并指导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她指出,党建工作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基层党委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新一届支委要认真履职,恪尽职守,抓好党员的发展、教育与管理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和新班子一起,在发扬和继承以往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着眼新的发展,与时俱进,务实创新,为学校和学院的稳定有序发展做出贡献!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党支部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的顺利开展,对巩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重要作用。接下来,四个学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对标争先,担当作为,落实“七个有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向上发展,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谱写学院工作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