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召开团委学生会例会
    2022年05月16日   经济贸易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 提升团学干部工作素质,激发工作热情,5月15日中午,经济贸易学院于9B327-328组织召开团委学生会例会。党委副书记李二亮出席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一丹主持。

    会上,各部门部长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分享个人工作经验和想法,分析当前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展望未来工作方向。

    李二亮对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他指出,学生干部要以“服务意识”为宗旨,在服务同学中不断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要做“自信引领”,培养 “奋斗精神”,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他强调,团学干部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视野要宽、要求要严,坚持集中统一的领导,团结一心的团队、精益求精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以“奋斗精神”支撑“自信引领”,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

    最后,李二亮为本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此次例会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一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精彩!

    (文:程若冰  图:孙永豪  编辑:李二亮  审核:赵方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