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劳动淬炼成长、实践创造幸福——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主题劳动教育周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经济贸易学院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5月12日起,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劳动淬炼成长,实践创造幸福”主题劳动教育周活动,学院全体在校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进行劳动实践,分批分类参与种植花草、清理草坪、整理宿舍等活动。劳动现场,同学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有人负责挥锹铲土,有人负责扶苗压实;有人负责捡拾垃圾,有人负责清除杂草。每道工序高效衔接、认真细致。烈日下,同学们不惧汗水和辛劳,忙碌的身影最终换来校园的清洁、美丽。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一刻,他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收获。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巩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劳动习惯,提高自身劳动能力,助力文明校园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丰富多彩的劳动实践活动也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在劳动中践行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精神、感悟劳动之美,彰显了新时代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文:程若冰  图:杨胜楠  编辑:李二亮  审核:赵方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