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参加第二届”靖宁”精神志愿服务月闭幕式活动
    2019年12月15日 张艳青  经济贸易学院

     

     

     

     

        12月13日,我院参与河南工程学院南区操场举办的第二届”靖宁”精神志愿服务月闭幕式活动。我院2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校广播站成员薛世龙担任主持人。活动开始,首先由我校团委老师和芳芳致辞,她讲到作为二十一世纪新时代青少年,我们更应该拥有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靖宇精神,为我们的学校,为我们的社会贡献出一点微薄之力。接着,金水区红十字会代表乔飞鸽老师发言,他讲到新时代的河工青年应树立为他人服务,奉献的靖宇精神,承担起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去帮助更多需要的人。同时,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洪佳发言,通过他的激情发言,同学对靖宇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最后。青年志愿者们的激情朗诵,充满活力的唱着《青年志愿者之歌》,为本次活动拉下帷幕。
        我院学生参与此次活动,不仅认识到志愿服务对社会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白志愿服务是对自我的锻炼,对自我人格的一种升华,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这支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志愿大军,共同挖掘、共同探索,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