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18级举行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记录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11日 张艳青  经济贸易学院

     

     

     


        为组织今年所有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校内奖学金的学生及其他同学一起学习《学生手册》中《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中第二十二条和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强调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和使用纪律的重要性。12月10日,我院18级各专业举行了以各类奖助资金发放及使用纪律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我院18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担任主讲人。班会开始,首先,班长作为班委郑重承诺:在2019年奖助学金的发放过程中,严格按照《河南省普通本科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河南工程学院国家助学金评审办法(修订)》和《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等有关规定执行,不提留、收取、侵占、挪用、平分、二次分配同学们获得的国家奖助学金;不组织、参与奖助学金违规使用;不收取或变相收取受奖助学生好处。之后,向同学们宣读《学生手册》中《河南工程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试行)》中第二十二条和第二十三条之规定,进一步号召同学们正确使用各类奖助学金。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对各类奖助学金的认识,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更好的正确使用各类奖助资金。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白奖助学金的意义,明白奖学金的正确使用关系到每一位学生的切身利益,为正确使用奖助学金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更好的监督各类奖助资金的使用提供了便利。本次主题班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取得了明显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