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进行“最美大学生”宣讲会
    2019年12月11日 张艳青  经济贸易学院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培养大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先进典型,12月10日,我院进行了“最美大学生”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741班孙乐园担任主讲人。她讲述了在大学生活中,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她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也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证书。同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也时刻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看齐,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越努力越幸运,她表示今后她仍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加认真地对待工作,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宣讲会上,她向同学们传递了一个理念:一定要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要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并有条不紊的付诸行动,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收获成功的喜悦。她的讲话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活动向大家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育人氛围。优秀学生用典型事迹引导激励了同学们发扬“靖宇精神”,以积极上进、努力拼搏的奋发姿态在掌握充足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实现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