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继承传统文化,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张艳青  经济贸易学院

     


        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促进同学们在工作中融洽相处,12月22日晚,我院于龙源餐厅二楼举行了继承传统文化,迎冬至包饺子活动。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学生会主席梁旭冉,副主席张馨馨、张思雨、张威、刘凯杰以及各个部门部长的带领下,各部门成员们首先分发了食材和工具,在分领完所需物品之后,同学们开始了忙碌的包饺子活动。他们发挥各自的优势,有和面的、有擀皮的、有包饺子的,包出了各式各样的饺子,五花八门的饺子在一瞬间摆满了餐桌。包完饺子以后,便开始煮饺子,在餐厅员工们的帮助下,饺子很快就煮好了。同学们开始了抢饺子大战,各部门的男同学帮助部门的女同学抢饺子。在吃完饺子以后,同学们便开始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学生会各部门的成员有了更加熟悉的了解,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同学们会更加和睦的相处,互相帮助,相互理解和支持,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也会发展的更加成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