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9年12月24日 张艳青  经济贸易学院



        12月24日上午,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袁浩来我校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出席并主持会议。我院团委书记张艳青和17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袁浩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题,从“中国密码”、“中国时机”、“中国优势”、“中国部署”、“中国青年”五个方面,深入解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究竟是什么样的制度和体系”、“为什么中央要以制度和治理为主题开一次全会”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有哪些”等问题。他希望青年学生牢记制度优势、勤于实践锻炼、善于正确观察、强化制度意识、勇于创新创造;希望青年干部和青年教师勇担责任和使命,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讲好中国制度故事,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撒进青年心灵,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青年教育治理现代化的效能。    
        李春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团学青年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宣讲报告结束后,与会青年学生接受了中国青年报采访。他们纷纷表示,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都很强,听后深受教育,今后学习和生活中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制度自信,讲好中国制度故事,展示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作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