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金融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到中原证券营业部参观学习
    2019年12月31日 jkb 

    为了培养和加深学生对金融证券行业的认知和了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理财观,了解专业就业岗位素质要求,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业和职业方向,20191230日,河南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在该专业老师朱晓会和程丽英的带领下,到达中原证券桐柏路营业部参观学习。

    首先,中原证券桐柏路营业部的投资经理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原证券公司和营业部的发展历程,投资者访谈和科学理财观;之后营业部总经理辛志红,详尽地介绍了券商业务种类和岗位设置,特别讲述了投资顾问岗位的职业素质要求,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学生们学好专业课,选择证券行业,与中国资本市场共同成长进步。

    最后,学生们在营业部交易厅进行了参观,并留下了合影。实地参观学习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课堂认真学习,在课外加强实践,提高个人素养,努力实现心中的职业理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