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5月24日   经济贸易学院

    共聚夏日忆往昔,以梦为马敬未来。5月23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方、院长张建华、党委副书记李二亮、副院长王家显、安乾出席典礼,学院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近200人分别在现场和线上参加典礼。典礼仪式由李二亮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安乾宣读2022届毕业生名单;赵方宣读2022届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名单,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祝愿。

    毕业生代表金融工程1841班宗恩光、国际经济与贸易1842班王欢欢分别通过线下、线上发言的方式与青春告别,他们回忆往昔,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对同窗情谊的不舍。在校生代表国际经济与贸易2041班孙悦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真诚的祝福。

    教师代表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郭松珍、金融工程系主任朱晓会、李依颖博士向毕业生送上临别赠言与美好祝愿。

    张建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谨记校训,自强不息,博学精艺,永葆职业操守和道德,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出席领导和老师依次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带着师长的期许与祝愿,2022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的新征程,承担起国家和社会的责任,在广阔天地里奋发勇为!

    (文:曹丹迪   图:孟潇   编辑:李二亮  审核:赵方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