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学生干部培训
    2024年03月27日   经济贸易学院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学生干部职责,3月27日中午,经济贸易学院于9A227-228举行春季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方、副书记李二亮、党建组织员丁雪龙、辅导员宋琰珂、何花桥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孙毅主持。

    会上,李二亮总结了上一学期学生工作,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进行指导培训,倡导学生干部在课余时间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积极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赵方在培训会上指出,学生组织是学生自主服务机构,一定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要树立良好的奉献意识,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她强调学生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部署,踏实工作,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进一步凝聚了学生干部的共识,有利于实现学生干部真正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目标。学生干部们表示,将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勤于反思,积极为学院建设做贡献。

    (文、图:温爱玲 编辑:孙毅 审核:赵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