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完成2019-2020-1学生学业预警工作
    2019年10月15日 jkb 

    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教务通知[2018]9号)的要求,我院完成了本学期学生学业预警工作。

    一、学业预警工作小组

    组长:郭宝林

    副组长:王三芳 吴元峰

    成员:安乾  孙毅  张艳青  蒋海舰

    二、学生学业预警的结果

    经贸学院本学期共预警本专科学生32名,其中:本科生28名,本科生中黄色预警10名,橙色预警16名,红色预警2名;专科生4名,均为黄色预警。

    三、学业预警的范围

    学业预警针对全校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进行,以学期为单位。学业预警分为三级,从低级到高级,分别为黄色、橙色和红色。

    黄色预警:上一学期有1门必修课补考后仍不及格,或必修课累计不及格门数达到3门及以上。

    橙色预警:上一学期有2门必修课补考后仍不及格,或必修课累计不及格门数达到5门及以上;或本科学生重修(含补考)必修课学分大于等于16学分(专升本为8学分)。

    红色预警:上一学期有3门必修课补考后仍不及格,或必修课累计不及格门数大于8门以上;或毕业学期仍有公共选修课、体育项目课等不符合专业培养方案要求;或本科学生重修(含补考)必修课学分大于等于24学分(专升本为12学分);或本科学生因考试作弊受到留校察看(含)以上处分。

    按照学校规定,本科生重修(含补考)必修课学分超过30学分,将无法获得学位证。

     

    经济贸易学院

    2019.10.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