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学院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调研
    2020年09月26日   经济贸易学院




         20209月22日,我校文科实训中心组织各学院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考察调研,我实验中心主任李桂玲、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郭松珍、金融工程系主任朱晓会随行一起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在升达经管实验中心冯善德副主任的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综合实训大楼,实验中心的郭老师详细介绍了实训大楼的整体布局、各个智慧实验室、软硬件设备,对应的各个专业使用情况,以及实验室的日常管理等情况。

        根据专业建设需要,我院重点考察参观了国贸仿真实验室、经济分析实验室、金融企业运营实验室、商业银行模拟经营实验室、智慧旅游实验室等。

        随后,在实验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金融贸易学院院长何伟、实训管理处处长、经管实验中心主任程敏姿、经管实验中心副主任冯善德等领导给予热情接待, 双方就实验中心建设、实验教学、课程安排、实验室使用与维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有助于推动我校文科实训中心的建设与优势资源的高效配置,为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提供了借鉴与经验分享,对推动我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