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到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调研学习
    2020年11月20日 王家显  经济贸易学院

    为更好谋划经济贸易学院发展及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水平, 1120日上午郭宝林院长、赵方副书记带领经济贸易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一行8人到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调研学习,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金融工程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院团委书记热情予以接待,并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交流会上,郭宝林院长简要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的基本情况,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刚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朱坤林、李文启、杨茂等三位副院长分别就分管的教学及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建设及科研、人事财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及做法进行了分享。会后参观了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综合实验中心及高级金融模拟仿真实验室。

    通过本次调研达到了预期目的,增进了交流,开拓了视野,进一步理清了经济贸易学院的发展思路。今后经济贸易学院将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选题论证、经费倾斜等诸方面持续发力,弘扬河工精神,挖掘内部潜力,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