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2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3年04月17日 经济贸易学院 

        为了提高毕业生的整体素质,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2011年11月12日,由我院主办的招聘会在校本部6号教学楼成功举行。
        招聘会分为自我介绍、现场问答、心得交流体会三个环节。招聘会上,同学们着装正式,仪表端正,态度随和,自信大气,给企业招聘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现场问答环节中,同学们沉着冷静,机智诚恳,表现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赢得了招聘人员的肯定和赞许。在招聘会结束前,招聘人员就本次招聘会进行点评。他们首先充分肯定并赞扬了此次招聘活动,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他们希望以后学校多开展此类活动,为学生提供实践的平台。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而且也使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