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院举行酒店管理专业职业规划分享会
    2015年11月04日 温华 

        11月4日,我院酒店管理专业职业规划分享会在南校区博物馆A407-408教室开讲,我院团总支书记温华和郑州乐图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讲座我院学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大会一开始主讲人谭志首先详细介绍了当前酒店行业发展情况,指出当下大学生的严峻就业形势,还以自身经历提醒大家时间不等人,现在就要在有限的时间里丰富自己的履历。接着又全面的解答了“什么是酒店与管理以及未来酒店业的发展”等多方面的问题,使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受益匪浅。最后,指出面对未来的挑战我们应具备的能力,并送给大家两个通往成功路上的锦囊,即道和术。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帮助大家了解所学专业及就业前景,为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不可或缺的指导,相信这将为他们今后专业课学习和就业奠定稳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