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国际经济与贸易、证券与期货专业实习双选会
    2020年09月12日 张艳青  经济贸易学院

    9月11日上午,我院于9A227-228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政权与期货专业实习双选会,国际经济与贸易、证券与期货专业的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谈及招聘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说:“我们公司需要这样的人才:专业知识扎实,工作认真负责,而且适应能力强,如此才能更好地完成任务。”并且表示毕业生只要不挂科即在公司考虑之列,由于往来流动性的工作性质,应聘者也必须具有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此外性格开朗,有良好的交际沟通能力的毕业生会相对更受重视。薄薄的简历、简短的沟通面试考验广大学子积累、准备之外,双选会对于求职者的伯乐即现场负责企业招聘的负责人也提出了一定的挑战。

    此次双选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可以接触到更多的人,学到更多的东西。除此之外,还可以提前接触招聘信息,为自己毕业时储备知识与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