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正文

 

    我院到广东金融学院、广东财经大学考察交流(图)
    2017年03月27日 jkb 

     

      3月16日至17日,我院院长郭宝林率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金融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分别到广东金融学院和广东财经大学考察交流。广东金融学院副校长范忠宝、教务处处长吴立平及金融系、经贸系、实验教学中心相关领导,广东财经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虹、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晓阳、经贸学院其他领导、国际经济与贸易及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范忠宝、黄虹分别代表两个单位对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广东金融学院、广东财经大学相关学院的基本情况。两个学校的国贸、金融、实验教学中心等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其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模式和特色、实践教学、产学研合作等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双方围绕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实验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广东金融学院,我院一行重点考察了国家级金融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参观了该校货币博物馆。在广东财经大学,经济贸易学院一行深入了解和实地考察了该校经管实验教学中心,该中心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践教学成绩优异。考察获得了宝贵经验。

      通过考察交流使我院更加明晰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及金融工程专业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方向,将有力推动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更好地向应用型本科转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