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正文

 

    青春向党·筑梦远航——经济贸易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2022年04月27日   经济贸易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4月26日中午,经济贸易学院组织以“青春向党·筑梦远航”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方主讲,2022届84名毕业生党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加,会议由辅导员何花桥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何花桥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布置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赵方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对青年人的寄语。她强调,2022届毕业生党员即将走出校园,或走向社会或进入更高一级学府深造,希望大家做到:一要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教诲。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是一面旗帜,要不断锤炼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迎难而上,担起使命。充分发挥青年人接受新事物快、创新意识强、身强力壮、精力充沛等优势,多接触社会,不要怕吃苦,要在干中学、学中干,在担当中作为、在磨砺中成长。三要释放青春能量,跑出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全国广大青年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希望2022届毕业生党员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跑出自己人生的最好成绩。

    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激发了他们坚定人生信念、贡献青春力量、勇担历史使命的热情;让全体毕业生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助推其踏上新征程、走好人生路、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我们坚信毕业生党员将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力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人生理想。

    (文:张艳青  图:张梦珂  编辑:李二亮  审核:赵方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