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赴许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年07月23日 郭松珍 

    为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 近日经济贸易学院在院长张建华的带领下赴许昌就“访企拓岗促就业”进行走访考察,党委副书记李二亮、副院长王家显、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郭松珍等一起参与考察。

    在许昌市建安区,考察团分别走访了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交易市场、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许昌文雅发制品有限公司,在中国(许昌)国际发制品交易市场,试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试点的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贸易数据分析平台及许昌市发制品企业的发展情况;在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瑞贝卡产品展厅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品类、产品质量标准及海外市场分布等情况,并与人事部、技术部等部门领导就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在许昌文雅发制品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公司的研发、物流、仓储、直播等部门。在校企合作洽谈会上,张建华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的校外实习岗位、就业情况及企业对毕业生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双方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挂牌仪式。

    通过本次调研,有助于推动学院产教融合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对全面提高应用型本科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郭松珍 编辑:李二亮 审核: 张建华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