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在郑州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年08月04日 朱晓会 

    为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202283日,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华带队分别到郑州走访了联储证券,中银国际证券,中国银河证券,高顿财经等多家企业,党委副书记李二亮、副院长王家显、安乾,金融工程教研室朱晓会老师等一起参与考察。

    在访企拓岗走访过程中,张建华一行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张建华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和经济贸易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历程,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通过访企拓岗加强与企业在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愿望。相关企业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的基本概况,业务布局、人才招聘等情况,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愿意同河南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实现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新突破。在前期洽谈的基础上,学院与高顿财经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

    通过本次调研,有助于推动学院产教融合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对全面提高应用型本科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朱晓会 编辑:李二亮 审核: 张建华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