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我院团委下属社团旅游爱好者协会举行新生见面会
    2020年11月08日 张艳青  经济贸易学院

        11月7日,我院团委下属社团旅游爱好者协会于7A203举行见面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孙航宇、旅游爱好者协会成员近3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协会会长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协会概况、协会性质、协会章程及规章制度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介绍。我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孙航宇强调,近年来,旅游爱好者协会在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今后活动的开展中,协会会员要端正态度,严于律己,注重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在社会大课堂中全面提高自身能力。

       此次见面会加强了学院团委与学生社团之间的紧密联系,使同学们对旅游爱好者协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促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培养旅游爱好人才,为以后学院和社团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